關於我們

我們注重品質

傳統工藝 × 現代技術

Huntmax是創建於1987年的流行珠寶飾品製造廠、批發商。

我們是一家將傳統金工的鑄造工藝與現代技術的機械加工(CNC車銑拋磨、EDM、雷射切割、焊接、雕刻......)融合在一起的飾品製造廠。

在流行珠寶領域已累積30餘年的豐富經驗與優良聲譽,是一家生產高品質飾品的專業廠商。主要的產品線包括:銅合金電鍍飾品、純銀飾品、 925銀台電鍍珠寶飾品、 不銹鋼飾品、 不銹鋼鍍鈦飾品。多年來,我們以優異的品質及嚴謹工作態度,獲得台灣主要的銀樓金飾品牌、 日本及歐美品牌廠商的高度肯定與合作機會。

細膩美感 × 優良品質

我們相信飾品的價值源自於它的美感與品質,更勝於材料的差異。經過靈巧的設計及精湛的工藝可以創造不凡品味,大幅提升品牌飾品的附加價值。

我們將繼續提升專業技術、精實工作團隊,秉持著嚴謹的工作態度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從飾品設計開發到打樣,確認訂單、生產、出貨、展示陳列道具等完整的服務。

公司沿革與特色

2014 - GZ雜誌帶來的驚喜

九月的某一天,當我們打開老是遲到的德國專業珠寶雜誌GZ,翻著翻著,赫然發現我們設計師的作品出現在GZ雜誌上,雖然只是客戶在GZ上的廣告,但看起來我們的產品特別漂亮,好像擺對地方了。

2010 - 展示組合新型專利

展示組合新型專利

中文請參閱:Http://Www.Google.Com/Patents/CN201767569U?Cl=Zh

英文請參閱:Http://Www.Google.Com/Patents/CN201767569U?Cl=En

2007 - 不銹鋼家飾品

與室內設計師合作開發高級不銹鋼家飾品,各種質感表現,無論精細典雅,極簡北歐風格或鑲鑽華麗豪氣,都能純熟展現,深獲好評。

2006 - 愛情巧克力情人對墬,熱銷全台

接續2005年七夕情人節【愛轉動】的輝煌成果,繼續在2006的西洋情人節合作推出不銹鋼與黃金結合的【愛情巧克力】情人對墬,熱銷全台。

2005 - 不銹鋼組合戒獲得新型專利

開發不銹鋼組合戒,獲得台灣及中國大陸新型專利。

中文請參閱:Http://Www.Google.Com/Patents/CN2779922Y?Cl=Zh

英文請參閱:Http://Www.Google.Com/Patents/CN2779922Y?Cl=En

同年,與國內某大金飾品牌合作不銹鋼與黃金結合的【愛轉動】飾品設計,造成全台熱銷狂潮。重新定義了不銹鋼飾品在銀樓的商品定位。

2004 - 成立機械加工部門

珠海工廠陸續添構雷射點焊機、雷射打標機、車床、銑床、磨床、線切割及CNC精密雕刻機等設備。強化開發打樣及製造能力。

2003 - JZP精密真空鑄造機

為了減少銀飾品鑄造時的砂孔問題,向光淙公司購入美國Neutec的JZP精密真空鑄造機,以提升銀飾品的鑄造品質。2003年底遷移批發店及三匯公司遷移至重慶北路舊址合併作業。

2002 - 參訪日本銀飾品工廠

參訪日本某大銀飾品工廠,從設計、製模、鑄造到細工、鑲石、品檢等,生產線全製程觀摩研討。

2001 - 雷射焊接機

增購美國進口SUPPERSTAR雷射銲接機,提升不銹鋼珠寶飾品的加工層次。 並獲得義大利及日本大品牌認可,為不銹鋼飾品順利的打開日本及歐洲市場。同時,協助客戶創立日本第一個不銹鋼飾品專屬品牌。

2000 - 不銹鋼珠寶飾品

除了以機加工的車床及線切割等方式開發不銹鋼飾品之外,也增購義大利進口不銹鋼鑄造機,全力投入不銹鋼珠寶飾品的技術開發;於當年九月參加香港國際珠寶展,為亞洲第一家製造不銹鋼珠寶飾品之廠商。

1999 - 伊姿寶飾品批發

1999於台北後站商圈以伊姿寶為店名,設立飾品批發門市。

伊姿寶始終貼近市場流行趨勢及客戶意見設計當季最新款式,主要服務對象:百貨專櫃,精品店,網路商家及其他零售業者。

主力商品:

 1. 銅台電鍍飾品及銀白K飾品,精選風格雅致,樣式雋永,作工精細的經典款式。

 2. 施華洛世奇®元素,搭配服飾之套鍊及配飾,Bling Bling亮麗又不失端莊典雅。

 3. 節慶紀念系列,如母親節珍珠系列,西洋情人或七夕情人的甜蜜紀念

1997 - 目標市場:台灣內銷市場

在大多數飾品廠商以外銷市場為主的形勢下,設定以台灣內銷市場為主要目標市場,運用成熟的產品開發能力,重新以銅台飾品為主力產品,並針對東方人的體態及審美觀,開發系列新款,立即獲得市場熱烈迴響,創下極高的市場佔有率。

1995 - 珠海金嵩飾品有限公司成立

1995年8月在廣東省珠海市設立工廠【珠海市金嵩飾品有限公司】,將台北的分散生產外發加工模式改為製程集中的廠內生產線模式。

1992 - 新產品開發能力的提升 

1992~1996 隨著設計及雕腊製模技術純熟度的增強,大幅提昇了新產品開發能力。對中東市場成功的推出以「ISPL」為品牌的高價位套組飾品,快速攻佔市場,並引起業界一陣仿製跟進的風潮。

1991 - 引進雕腊製模技術

1991年遷到新北三重三和路四段為加強自行設計開發能力,從日本引進雕腊製模技術運用在新產品的開發上。

1989 - 銀飾品:簡潔風與哥德風

1988 ~ 1992年,以外發代工的方式,生產銀飾品。

1988 - 外發代工銅台電鍍飾品

1988~1992年,以外發代工的方式,生產銅台電鍍飾品及銀飾品。品項包括戒指、墬子、套鍊、耳環等,並搭配半寶石(珊瑚、虎眼、黑瑪瑙、白紋石、孔雀石…...等)鑲嵌,以提升產品價值。

1987 - 三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北

1987年由唐慧薰小姐發起,成立三匯實業有限公司於台北市,那是台灣飾品工廠最蓬勃發展,也是大家樂遍地開花的年代。靠著外發代工師傅(陳清枝先生)及鑄造廠(余先生、久固、東昇、.....)的支持下,在飾品界爭得一立足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