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OEM來圖代工

把好的創意設計圖發給我們,Huntmax有專業團隊幫您詳細評估,並提供最佳加工方案。讓您的創意變成一個可視化的產品。
 

不鏽鋼飾品

醫療鋼不僅材質堅硬,且抗過敏抗氧化等特性,適合製作乾淨俐落具有風格的個性化精緻首飾,受很多年輕族群的青睞。HUNTMAX有20年以上的醫療鋼首飾開發經驗。

K金首飾

HUNTMAX在貴金屬珠寶加工也沒有缺席過。針對高端珠寶批發市場提供品質優良的珠寶首飾,讓消費有更多的選擇空間。

ODM設計開發

沒有設計專業沒問題,只要提供給我們您的創意想法和參考資料,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幫您評估,並提供專業設計執行方案,實踐您的開發計畫。
 

925銀飾品

925銀首飾抗過敏,材質軟硬適中,色澤溫潤。透過電鍍工藝,可以讓銀飾品更豐富。我們有豐富的銀飾開發經驗。可以提供優質的925銀首飾。

客製化訂製

想準備一份獨特的禮物,我們也接受少量客製化訂製,可填寫表單,就會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飾品批發

精緻多樣的首飾品,各種風格與元素,可以到伊姿寶高端飾品批發之官網查看,也可到店現場欣賞海量款式。


銅合金飾品

以銅合金打底,再由台灣老字號電鍍廠進行加工電鍍,確保成品鍍色品質。銅合金飾品有良好的鑄造加工條件,材質價格低廉,非常適合流行首飾。

體驗及培訓

於2015年底成立了轉角金工,提供療癒紓壓的金工體驗,也針對後進提供實務經驗扎實的專業珠寶金工相關培訓課程。